Hi-Chew

**您如果還不知道Hi-Chew是什麼,那代表您的生活裏不是還沒小孩,就是離開照顧小孩的階段很久了。真羨慕您的悠然自在。Hi-Chew是種糖果,類似長條形、口香糖包裝。


言這次斜視手術,醫生允許言全身麻醉睡著前,我可以在手術室先陪著言,減低言的不安。當醫生、護士忙著他們的準備工作時,言緊握我的手、眉頭緊蹙地一直跟我說話,因為她知道待會就要手術、全身麻醉後,我就要先離開手術室了。

言:「爸比,手術完我可以吃Hi-Chew嗎?」

我:「可以。妳手術時,我就去買Hi-Chew,等妳回病房後,一起吃好嗎?」

言:「謝謝爸比。那可以也幫妹妹跟弟弟買嗎?」

想到昨天才簽了一堆麻醉同意書、手術同意書,上頭記載著無法避免致死的風險,擔心手術能不能安全過關都來不及了,沒想到言都這個時候了,還想到要幫妹妹跟弟弟要糖果!
我:「當然可以。」一心只想留意手術室的任何準備動靜,"監督"醫生、護士作好萬全準備,雖然怎麼看都是霧裏看花,但當下真的只想單純結束言這個要糖的話題,避免打擾老爸"鷹眼"般的監看,漏看了什麼萬一。

言高興爸比從來未有過的給糖爽快,接著說:「爸比,那我要草莓口味、妹妹喜歡葡萄的、弟弟喜歡奇異果的。」

那一剎那間,鼻子有點酸……

留言

  1. 你們夫妻倆的文筆都好得令人讚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咳咳 說文筆太過獎 不過是把家裏的事拿出來拉里拉雜罷了 妳不嫌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心疼。祝早日康復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