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姐 ~ 小一開學第四天

《轉錄老婆的文章》

言說:「馬麻,老師說,如果今天自己一個人進教室的話,就可以加一分,那我要自己去上學」

把言送到學校"斜對面"的馬路口,讓言自己走幾步路再過馬路進校門(當然有導護老師指揮),看到言獨自一人過馬路的背影,覺得好感動哦~ 言的表情,神采奕奕中帶些忐忑,但又表現出一付”我不怕!我長大了”的感覺

對於大人來說,才幾步的路而已,但對言來說,感覺那是屬於她自己的小小世界,只有她,沒有大人,她很在乎也很享受這感覺~ 接言時,還很開心的跟我說明天要再自己去上學呢,明明就只是過一個馬路罷了...

希望言能時時刻刻知足常樂,很是替言開心,終於開始學習獨立,這也表示,我的言,長大了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