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要來找爸比

趁大陸十一長假,一個人閒在大陸也不能回台灣、就叫老婆帶小孩過來探親。

有小孩的房子、與沒小孩的房子,差別就在於熱鬧。永遠有小孩的笑聲、哭聲及大人罵小孩的怒聲,當然也少不了跟小孩卿卿我我的對話聲。

我:「言,聽媽咪說,您在學校交了一個好朋友,每天下課都手牽手哦?」

言:「是啊,但她都會要我不能找別人好。」

啊,獨佔欲這麼強~, 心想。

言繼續說:「這次要來找爸比,她也叫我不能來,不然她不跟我好了!」

啊啊啊~~,這是什麼樣的好朋友,我小時候有這樣嗎??

我:「那妳怎麼跟她說?」好奇地問。

言:「我跟她說我還是要來找爸比。」

果然,女兒沒有白疼。
以後交男朋友也可以這樣嗎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