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

五月中,臨時被叫回去台灣支援一個公司任務。再忙,也要陪家人出去走走!

於是,去了新竹「綠世界生態農場」,還不錯,很適合全家悠閒晃晃的地方。

其中,到了可愛動物區,我們家三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弟弟看得更是非常有興趣,駐足許久也不走,特別喜歡看裏頭的公雞、兔子,還動手去摸兔子。



時光任冉、歲月如梭,六天的返台假過得很快,終需一別。行前陪老婆到COSTCO去買家用日常生活品,我中午的高鐵到高雄返大陸,想說午餐隨便吃一吃,就叫老婆買了隻COSTCO烤雞。



回到家,衣服都還沒換下來呢。就聽到弟弟在客廳大哭!!

原以為弟弟又在「張」,很受不了他,想用爸爸的威嚴鎮住他,讓我在回大陸前能好好的吃一頓,可以嗎?!

正想從房間到客廳開罵,老婆很無奈地看著我,指著眼前已拆封的烤雞說:弟弟受衝擊太大。原因就是:她跟弟弟說這個COSTCO烤雞是綠世界裏頭的咕咕雞!



這下好了,我也不知道怎麼要弟弟停止哭鬧了,要弟弟吃眼前的這隻雞更是不可能,他哭得如喪考妣似的,止都止不住!

我跟老婆硬著頭皮就默默地扒著眼前這隻烤雞的肉吃著,老三繼續哭、愈哭愈大聲,哭到不可扼抑,我邊吃著烤雞心想:弟弟一定覺得,為什麼他最親的人,這麼殘忍地吃著他認為最可愛的動物…

第一次沒把烤雞吃完…口水還在喉頭裏頭轉著呢…唉~

留言